小辞别吃了

个人公众号:独一森林 欢迎投稿与文学交流❤️

《掩》(3)

也就半天的功夫,唐绚就到达了目的地。一路上,唐绚都在想该如何与吴姣姣的父母去讲述她的到来,

直到下车,她也没有完全想好该去怎么说。在去姣姣家的路上,她每一步走的都很沉重,她甚至都很惊叹自己哪里来的勇气徒手去办一个案子!

终究是热血青年。

终于到了吴姣姣家门口,唐绚深吸一口气,敲了敲门。

“谁呀?”是略显苍老虚弱的女子声音。

“阿姨,是我,唐绚,您还记得吗?”

门开了,“是唐绚啊,快进来!”吴妈妈实在是露不出笑容,却也尽力的挤出一点子热情来。

“阿姨好!”唐绚蛮有礼貌。

“你好你好,老吴,给小孩儿倒杯水!”“你,是姣姣的同学吧,之前来过我们家,是吗?”

“是的阿姨”唐绚瞧了瞧吴妈妈,她人的状态仿佛比她想象中的要好那么一点点,可红肿的眼圈还若隐若现,眼里也布满了血丝,唉!谁不是在外人面前强装镇定呢?

“阿姨是这样的,我这次来,是有一个特别要紧的事儿。”唐绚决定先发制人。

“姣姣姐的事情我知道了,真的是...可是对于这件事,我总有那么一个疑影。我和姣姣姐历来交好,她我还是很了解的,不可能为了这么一件事就断了活着的念头”

看着吴妈妈的眼圈又红了,唐绚的话便及时打住。

吴妈妈调整了一下情绪,这时在一旁本一言不发的吴爸爸说“那你是有什么疑虑呢?”

“我怀疑他杀。”

夫妻二人你瞅瞅我,我看看你。谁也不敢相信,这个暑假来过自己家做客的那个乖巧文静的女孩,能说出这样的话。

还是吴爸爸先打破了僵局——“所以,你接下来想怎么做?”

“我一定要把这个凶手找出来!”

“那,我们需要做些什么?”这时候的吴爸爸,似乎有一点点信任唐绚。

“其实我就是想问您们几个问题,第一,姣姣有没有遗书留下了?”唐绚拿出笔本开始记录。

“没有,这件事真的,毫无征兆特别突然,我们去学校,翻了闺女的书桌,书包,没有遗书。”吴爸爸说。

“那您们有看尸检报告吗?就没有什么疑点?”

“疑点并没有什么,只是报告里写刀口稍微有一点点深,不过是属于正常范围内,我们也并没有接着查下去。”

“验尸的地点是在哪?”

“家这边,这样,我把地址发给你。还有法医姓白。”

“好,还有别的了吗?”

“目前是没有了。”

“行,谢谢叔叔阿姨,那我先走了。”

“嗯嗯,注意安全。”

唐绚准备去吴爸爸发给她的这个派出所,她突然就有些犹豫,这个地方实在是太可怕了,其实唐绚虽然平时喜欢看悬疑小说,但如果真的要在生活中去做这种事情,她从心底里还是恐惧的。


未完待续~


评论

热度(2)